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
詹雅雯現身音樂會力挺陳時中,分享兩人首次見面的趣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3)日舉辦「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感謝音樂會,過去曾幫陳時中寫歌的台語歌壇天后詹雅雯也現身力挺,向陳時中告白「阿中!我超愛你的」,也分享兩人首次見面時的趣事,原來當時陳時中見到她,第一句話竟然是「請問妳是真的詹雅雯嗎?」,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遭爆「裝病密謀演場會」!詹雅雯直播點名藝人好友:別再替我發言了

詹雅雯昨晚出席陳時中感謝音樂會,一上台就像陳時中告白「阿中!我超愛你的」,也說選舉是一時的,但台灣人的感情是永遠的,不管別人怎麼抹黑,那是他人的事情,各人造業各人擔,最後還是自己要承擔後果;而在音樂會上,詹雅雯也分享與陳時中首次見面的趣事,笑說對方看到她第一句話,竟然問說「請問妳是真的詹雅雯嗎?」,讓她忍不住笑回「你是真的阿中部長嗎?」,第一次見面就留下深刻印象。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
陳時中13日舉辦「唱咱的歌 行咱的路」感謝音樂會。(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臉書)


除此之外,詹雅雯也不忘向台下的陳時中夫人孫琬玲告白,感謝她在疫情期間,將她的先生「捐給了台灣」,現在又要將阿中部長捐給我們台北市,「感謝陳夫人的偉大!」。詹雅雯也透露,雖然自己的弟弟和弟媳都在醫院上班,也都非常相信陳時中,讓她放下心中的擔憂。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
陳時中感謝太太孫琬玲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據了解,詹雅雯過去也曾寫歌《感謝有你》力挺陳時中,將對國人齊心抗疫、度過難關的那一份感謝表達出來,也讓陳時中感動不已,「當我收到這份暖心的禮物時,恰是我為辯論會備戰繁忙的時刻,細細聆聽,我心內充滿感動,一字一句,帶給我無比強大的力量」。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
總統蔡英文現身力挺陳時中。(圖/翻攝自總統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 身體不適神隱7天現身!詹雅雯「臉部浮腫」直播情緒崩潰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