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台灣超商東西爆多韓妞愛上 直呼要跟老闆結婚:爸爸會理解的
來台旅遊的韓國妹子「Judy」,近日來到小七便利商店買晚餐,看到包羅萬象的商品超驚艷,直呼未來若要生存,要跟老闆結婚。(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超商販售物種類包羅萬象,不僅受到國人喜愛,連外國朋友見到後也為之驚嘆,近日來到台灣旅遊的韓國妹子「Judy」,一日晚上來到711超商買下酒菜,一進門就被店內各類的商品驚艷到,直呼吃的東西超豐富,而且價錢超便宜,讓她忍不住想要「跟便利商店老闆結婚」,並說:「我爸爸也會理解的。」

更多新聞: 雙11買到瘋!超商包裹「堆成小山」 網:辛苦店員了


太幸福!台灣超商東西爆多韓妞愛上 直呼要跟老闆結婚:爸爸會理解的
台灣超商東西太多,讓Judy忍不住抱怨,說根本沒辦法做選擇。(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肚子餓的Judy,為了解決晚餐的問題,到711便利商店內,買了4罐台灣啤酒,並買了「茶葉蛋」、「小盒水餃」、「香菇雞湯」當下酒菜,她直呼超商內吃的東西超豐富,而且價格也很便宜,當她還在思考要怎麼把商品帶回家時,店員還主動提供袋子給她,讓她稱讚:「CP值超級高!」她還幽默表示,未來若要生存,跟便利商店老闆結婚會是個好方法,並逗趣說:「我爸爸也會理解我的。」

太幸福!台灣超商東西爆多韓妞愛上 直呼要跟老闆結婚:爸爸會理解的
台灣超商的食物跟便利性讓Judy愛上,跟在韓國完全不同,讓她感覺像是天堂。(圖/翻攝「韓國女生Judy」YouTube)
Judy透露,在韓國沒看過那麼多人會一直進便利商店,反而是台灣超商會不斷有客人上門,持續聽到店門的電鈴聲,Judy滿意說,有時在外面餐廳吃飯會有很多人,會很不方便,有了台灣便利商店這樣的環境,是種小確幸,覺得就像在天堂一樣,並表示每天都要好好享受台灣的夜晚。

更多新聞: 一吃就愛上!韓妞初嚐台灣鹽水雞 超涮嘴驚嘆太可怕:感覺會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