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炸彈恐攻嫌犯落網 超近「爆炸瞬間」監視器全錄下
土耳其伊斯坦堡市中心旁的獨立大街發生大爆炸,事發當下,有監視器錄下爆炸瞬間畫面,相當怵目驚心。(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市中心旁的獨立大街,在當地時間11月13日下午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81人受傷,由於當時正值周末,街道上擠滿人潮,事發當下,有監視器錄下爆炸瞬間畫面,只見在街道的一處突發出極強的白光,等光線消逝,地上已經有數人躺倒,一旁民眾則倉皇逃跑,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土耳其內政部長蘇萊曼(Suleyman Soylu)在14日也發出聲明,表示放置炸彈的人,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南漂真的比較省?全職夫妻揭開銷「少3成」 曝省錢妙招:一定要記帳

土耳其伊斯坦堡炸彈恐攻嫌犯落網 超近「爆炸瞬間」監視器全錄下
伊斯坦堡獨立大街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81人受傷。(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調查人員在事發後,快速鎖定一名女嫌疑人,當時她在案發附近的長椅上,坐了40多分鐘,而在她離開後,遺留在椅子上的手提包就爆炸了,有官員向媒體透露,這名女子疑似是庫德工人黨(PKK)的成員,土耳其家庭與社會服務部長亞妮克(Derya Yanik)也表示,她手下的職員和女兒,都死於這起爆炸中,而地點距離土耳其在野黨共和人民黨(CHP)的總部,不到200公尺遠。

更多新聞: 華人的孩子!印族星光選手曾討厭自身膚色 曝中學前試圖各種方式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