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初次被狂摸!櫻花妹體驗按摩舒服到叫出聲 網笑:光看就覺得滿足
日本正妹Wamu初次享受台式按摩,而過程中舒服的手法,讓她忍不住叫出聲來。(圖/翻攝「台湾でOL生活with柴犬(Level.32)-在台灣OL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按摩項目眾多,讓人在緊繃或勞累時,能夠針對不同需求來做加強放鬆,在台灣生活多年的日本正妹Wamu,近日初體驗做臉與全身按摩服務,只見她在享受按摩的過程中,害羞表示是「人生第一次被摸來摸去」,隨後更是在穴位按摩、整骨時,舒服地喊出聲來,讓網友直呼「光看妳被按,就覺得很舒服、很滿足」。

更多新聞: 土耳其冰淇淋?百萬網紅餵貓咪吃冰狂捉弄 牠霸氣伸爪直撈回猛啃

來自日本的正妹Wamu,近日體驗台灣整套按摩服務,其中包含做臉、全身按摩、採耳等,只見她在做臉時,不停地被美容師搓揉、清潔臉部,隨後更是做了拉皮、減少皺紋產生等按摩手法,讓她害羞表示「人生第一次被摸來摸去」,但卻感到相當舒服。

人生初次被狂摸!櫻花妹體驗按摩舒服到叫出聲 網笑:光看就覺得滿足
Wamu表示,在做臉時是她人生當中,第一次被人如此摸來摸去。(圖/翻攝「台湾でOL生活with柴犬(Level.32)-在台灣OL生活」YouTube)
而輪到全身按摩時,Wamu更是忍不住閉眼享受,隨著按摩師踩踏、拉筋、骨頭正位等,讓她舒適的喊出叫聲,直呼身體也發出「喀喀喀」聲響,惹得一旁的攝影師哈哈大笑,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舒爽!就是要放鬆一下下!才有前進的精力」、「難怪皮膚會這麼光滑美麗」、「光看就覺得很舒服,不定時去按摩一下真的不錯」。


更多新聞: 想報恩!台女赴日交換留學獲暖心幫助 立志成為「兩國橋梁」促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