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議員候選人挺陳時中 王孝維:選擇台灣人自己生出來的孩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孝維。(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4)日將到南港玉成公園「廟口開講」,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港湖女神」高嘉瑜及四位黨籍議員候選人也到場助講,展現大團結氣氛。王孝維致詞時表示,北市過去24年以來,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柯文哲當市長,做的是「市政亂政」,盼選民能選擇台灣人自己生出來的孩子、陳時中來入主台北市府。

更多新聞: 廟口開講高歌力挺陳時中 高嘉瑜加碼當選就唱「三天三夜」

王孝維表示,過去24年來,民進黨8年選一次都沒有這麼熱情,這是因為從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到柯文哲,總共24年,台灣人都很善良、給他們機會,但他們所做的事情叫做「市政亂政」,沒有任何建設,所以今天聚集這麼多人,來替陳時中加油,最重要的事情是,支持者已經鬱卒24年了。

王孝維說,今天是台北市民進黨支持者最好的機會,「阿中EQ這麼好的人,若是你們沒有投他,真的是老天爺都不原諒我們,所以說一個好的人才,守所有的疫情,將近900多天,是哪一個人能有這麼大的勇氣、這麼大的能耐,只有我們阿中而已」。

王孝維稱讚,台灣事實上要找到這種人才,「耐操、耐磨、耐用,對台灣人這麼熱情,對台灣有台灣心的人,阿中只說台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要跟鄉親說,沒有什麼好選擇的,只有選擇台灣人自己生出來的孩子」。

王孝維說,陳時中若成功入主北市府,黨籍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王孝維、何孟樺及李建昌會一起當選,最重要的就是把大家所有的寄望,都放在陳時中的身上,陳若當選,他們四位議員也會一起當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搬「吳成典判例」撇爭議 網:兩件事完全無法類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