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逛夜市又合體館長尬肌肉 訝異台灣不必封城 中國網民超吃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抵台之後積極備戰,重量訓練是他重要的菜單,還與健身網紅「館長」相見歡,另外,親民的魔獸也造訪台灣特色夜市,與民眾一起玩遊戲,拿起筷子吃蚵仔煎,魔獸來台打球,已經讓中國網民吃味,不必封城的防疫生活,也引來中國球迷的羨慕。

更多新聞: 不再挨打!拳擊教練傳授超強防禦術 曝做到「這件事」就不會被打中

高大精壯的魔獸,跟著知名網紅館長一起秀出結實肌肉。NBA知名球星DwightHoward,抵台之後形成魔獸旋風,個人行程滿檔,但也沒有忘記本業積極訓練,他跟球隊一起前往館長經營的健身房,進行操課的同時,還不忘指導隊友。

親身示範動作,Howard融入團隊,展現大男孩性格,也正因為他的開朗個性,加上NBA球星光環,只要走上街頭,馬上變成萬人簇擁的對象。

在夜市大玩射飛鏢,後面擠爆滿滿人潮。魔獸訓練之餘,造訪台灣特色夜市,除了玩遊戲之外,他還吃了蚵仔煎,同時還嘗試使用筷子,以第一次用來說,魔獸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天分。

DwightHoward在台灣過得開心,引來中國網友關注,留言表示,台灣生活真的挺舒服,好喜歡台灣這種氛圍。根據報導指出,魔獸會選擇加盟台灣球隊,除了當初承諾再來台之外,疫情控管也是考量之一。

而目標清零的中國,除了沒了魔獸之外,羽球年終賽也要被迫讓出。根據外媒報導,世界羽聯已經決議,受到疫情衝擊,2022年終賽要從廣州改到泰國曼谷,並且提前到12月7日開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喬科維奇已獲簽證明年1月可打澳網! 澳洲撤銷入境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