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爛泥狂掉」500公尺 駕駛吞4罰單「罰金破10萬」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 雲林報導

滿載廢土的大貨車,11月14日行經西濱台61線雲林路段,疑似車斗閘門鬆開,導致廢土爛泥沿途傾瀉長達500公尺。公路總局出動大批人員清掃,花了7個小時才把現場清理完畢,而開車駕駛也被當場開出4張罰單,罰金超過10萬。

更多新聞: 特斯拉時速198失控狂飆!釀2死3傷 官方稱「沒踩剎車」引網戰

西濱公路雲林路段,車道上滿地爛泥,綿延整條路,黑色汙泥占據道路,影響西濱南下交通,500公尺都是滿地爛泥。還有路過車輛拍下影片,傳到社群網路上提醒駕駛注意,環保局接獲通報也到場了解情況。

雲林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表示,「那為了維護交通安全,現場由警方先行進行封路,來進行迅速的處理。」

大貨車「爛泥狂掉」500公尺 駕駛吞4罰單「罰金破10萬」

這輛大貨車後車斗疑似沒有拴好,行進間車斗打開,廢棄汙泥就這樣狂瀉而下,公路總局為了清理現場,出動了灑水車、堆土機,花了7小時才恢復交通。

北港分局交通組長張智彥提及,「另外司機因無法提供廢棄物產出處,還有隨車的證明文件,那我們通知環保局,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9條第27條一項來規定處罰。」

大貨車「爛泥狂掉」500公尺 駕駛吞4罰單「罰金破10萬」

開車駕駛因為拿出不廢棄物來源以及隨車證明文件,也被環保局開罰,總計一共被開了4張罰單,金額超過10萬元,車上汙泥瀉西濱,擾亂交通,還被慘罰,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新型詐騙?網購泡麵收到竟是萬元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