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魔獸開直播「韓國瑜留言」竟被置頂 真相揭曉全網傻眼狂噴
霍華德出沒夜市,體驗在地小吃,開直播時卻有網友冒充韓國瑜。(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日前也已抵台,並開始體驗台灣當地文化,有民眾陸續在桃園中壢美式賣場、桃園夜市捕獲霍華德,難得一見,大家都拿起手機猛拍,想和「野生霍華德」合影留念。霍華德也興奮的開直播,紀錄台灣夜市的一切,吸引近4千粉絲觀賞,然而竟然有疑似「韓國瑜」的帳號在底下留言,結果竟被霍華德置頂!

更多新聞: 滑冰/南韓反超中國「搖手指挑釁」3秒影曝 韓選手怒教育:別再犯規


籃球/魔獸開直播「韓國瑜留言」竟被置頂 真相揭曉全網傻眼狂噴
有假帳號冒充韓國瑜,在霍華德直播時留言,竟然還被他置頂。(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霍華德昨(14日)下午前往桃園美式賣場逛街,不少球迷幸運偶遇,甚至有網友在聽聞消息後,趕緊前往朝聖,霍華德非常親民,只要有想拍照的民眾都來者不拒,在離開賣場時,還興奮高喊「台灣!台灣NO1」。晚間霍華德則前往桃園夜市,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紀錄品嚐台灣在地小吃蚵仔煎、串烤雞屁股,以及體驗夜市遊戲的一切。然而直播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竟然出現在留言區,並介紹自己「哈,霍華德,我是高雄市長,歡迎來到台灣(Ha Dwight Iam the mayor of Kaohsiung. Welocme to Taiwan)」。

籃球/魔獸開直播「韓國瑜留言」竟被置頂 真相揭曉全網傻眼狂噴
霍華德去了美式賣場和夜市,都當場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霍華德IG)

當霍華德看見此留言時,還將它置頂,不過事後證實這是網友所創立的假帳號,並不是韓國瑜本人。對此,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表示「假韓國瑜置頂是什麼啦」、「怎麽有假韓總被置頂」、「假韓總」、「超好笑韓國瑜假帳號哈哈哈哈」、「世界的韓導」、「百萬韓粉要買爆T1的票了」、「好多人要到合照...羨慕」、「韓導那個會上新聞吧」、「史上最大咖是韓粉,想不到吧」。



更多新聞: 史上最大咖「魔獸」加盟雲豹 霍華德IG興奮發聲:超人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