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新車遭刮 犯嫌隔天咆哮服務處

民視新聞/鄭博暉 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卻傳出,有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的選舉車,遭人惡意毀損,陳姓里長憤而向警方報案提告,没想到涉嫌刮車的男子,隔天還跑去里長服務處大聲咆哮,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更多新聞: 茶會變粉絲會!「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競總成立 不是這個里的都來了

監視器清楚拍下,畫面中這名男子走近里長的百萬選舉車,有意無意的伸出手,對著車體側邊,刮出了一整條擦痕。刮車的動作很明顯,還在車體的兩側車身,都留下刮痕。讓里長發現了之後,不但心疼,也憤而檢具監視器報案,提告毀損。

要價3百多萬的新車,四個多月前剛入手,是為了衝刺選舉行程,特別準備。沒想到竟然被人惡意刮車,而且涉嫌刮車的人,隔天還到服務處大小聲,里長控訴這是競爭對手陣營,做出的暴力行為。

不過涉嫌刮車的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是跟里長早有嫌隙,臨時起意下手刮車,跟選舉無關。

陳姓里長指控,刮車男子是對手候選人的顧問之一,也強調選舉應該理性、和平,沒有必要用這種激烈的手段。而這起毀損案,就在選戰倒數時刻發生,也讓當地里民們,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台南客家行動節 跟客家大偶同行踩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