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投資失敗慘賠6千萬元!《花系列》苦情天后「25年前後對比照」曝
「苦情天后」王淑娟(後排左)近日和《花系列》演員崔佩儀聚會(後排右),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崔佩儀、王淑娟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63歲資深女星王淑娟在民國80年代以戲劇《花系列》走紅,因為在劇中經常飾演悲劇角色,被影迷封為「苦情天后」。沒想到,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王淑娟無預警淡出演藝圈,更一度投資失敗慘賠6000萬元,但她不肯認輸,在2015年決定復出,喚醒不少影迷的青春回憶,近日也和當年同是《花系列》的演員崔佩儀相約聚會,照片曝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鄭家純新婚在家和醫師尪「玩角色扮演」全網羨慕!本人親揭原因

崔佩儀昨(14日)在臉書曬出2張和王淑娟的合照,寫下「1997年跟王淑娟姐姐一起拍9:30連續劇女人花,姐姐一直是一個很有溫度和智慧的女人,今天我們好姐妹聚餐,珍惜這份友誼,25年一眨眼的功夫」。第一張照片是當年合作《花系列》時的合照,只見2人站在後排,雙手分別搭在2位男主角的肩上,留下難得的珍貴同框照。

曾投資失敗慘賠6千萬元!《花系列》苦情天后「25年前後對比照」曝
王淑娟(後排左)、崔佩儀(後排右)曾一起出演《花系列》。(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至於第二張照片則是日前2人一起聚會所拍下的,從照片中可見,崔佩儀戴著大框墨鏡,身穿橘色連身裙,而王淑娟則是綁著一頭公主頭,戴著黑框眼鏡,2人面對面坐著憶當年。事後王淑娟也在臉書PO文「1997年《女人花》裡的兩個新娘子,25年之後,依然可以坐在一起談天說地話家常,真是我們的福氣啊」,掀起熱議。

曾投資失敗慘賠6千萬元!《花系列》苦情天后「25年前後對比照」曝
近日,王淑娟(左)和同是《花系列》的演員崔佩儀(右)聚會。(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票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回應「以前的花系列女主角再合影真難得耶!2位都沒怎麼變呢」、「最喜愛的二位女主角,千金小姐&良家婦女」、「好想再看到2位一起飆戲,真的超級吸睛」、「很喜歡兩位,演技都很棒」、「知道九點半的花系列的已經是五六年級生啦」。

曾投資失敗慘賠6千萬元!《花系列》苦情天后「25年前後對比照」曝
王淑娟不時會在臉書曬出過去的美照,掀起影迷們的回憶殺。(圖/翻攝自王淑娟臉書)

據了解,王淑娟2000年淡出演藝圈後,曾跨領域投資不少產業,沒想到最後全以失敗收場,一度慘賠6000萬元,好在她不認輸,樂觀表示「錢拿不回來,就當買一個經驗吧」,並於2015年決定復出演藝圈,也開始嘗試寫劇本。


更多新聞: 南韓制服正妹迴旋踢大走光!腳一抬「露出白白的」狂吸8千萬次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