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被爆熱戀小16歲葡萄牙女星 「密戀一年↑」見過家長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和小16歲的艾芭·巴普蒂斯塔(右)傳出熱戀消息。(圖/翻攝自Chris Evans、Alba Baptista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1歲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接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而聞名全球,憑藉帥氣外型、超MAN氣場,日前被雜誌《PEOPLE》封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近日又被爆料與25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中,據知情人士指出,2人交往超過一年,見過家長,但消息並未獲得雙方證實。

更多新聞: 擊敗IU奪最佳女歌手!太妍挨轟「偷走獎項」…IG手寫一句粉絲嚇壞

今年2月,克里斯伊凡被發現,IG分享影片的打卡地點是艾芭的家鄉,加上雙方自2020年夏天開始,就頻繁往返歐美兩地,且女方也在2021年追蹤男方家人的社群帳號,2人的戀情因此在粉絲間傳開。

美國隊長傳熱戀小16歲葡萄牙女星 「密戀一年↑」見過家長了
克里斯伊凡(左)、艾芭(右)被爆已交往超過一年。(圖/翻攝自Chris Evans、Alba Baptista IG)

除此之外,在今年接受雜誌《PEOPLE》專訪時,克里斯伊凡也難得鬆口「想建立家庭」,被粉絲推測是已經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另又有一名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克里斯伊凡和艾芭已經低調交往超過一年,「他們很相愛,克里斯伊凡從未如此幸福過」,更指出男方的親友們都非常喜歡女方。

美國隊長傳熱戀小16歲葡萄牙女星 「密戀一年↑」見過家長了
克里斯伊凡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除了工作外,也想建立家庭,引起熱議。(圖/翻攝自Chris Evans IG)

在緋聞曝光後,克里斯伊凡和艾芭還曾被直擊在紐約中央公園約會,2人甜蜜地十指緊扣,無疑是替戀情又增添一筆真實性。儘管針對上述爆料內容,雙方都並未正面證實,但粉絲們都對此保持樂觀態度,樂見其成。

事實上,專注於演藝事業的克里斯伊凡,過去鮮少傳出花邊新聞,這次傳出的緋聞女友是一名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2人相差16歲。過去曾主演葡萄牙電影《Miami》,以此拿下西班牙影展最佳女主角,2020年又參演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Warrior Nun),在國際間闖出知名度。

美國隊長傳熱戀小16歲葡萄牙女星 「密戀一年↑」見過家長了
艾芭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精通多國語言,包含葡萄牙文、西班牙文、英文、法文、德文,能力相當優秀。(圖/翻攝自Alba Baptista IG)
更多新聞: 孫藝真12月生娃!傳產後恐「獨自育兒」 玄彬1原因需離家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