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李若彤隔27年再扮小龍女!重現「躺繩床」場面網讚:還得是妳
56歲李若彤還原27年前「小龍女」造型,釣出大票網友陷入回憶殺。(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香港女星李若彤今年8月剛滿56歲,1995年她和男星古天樂合作《神鵰俠侶》,以清新脫俗的氣質、典雅迷人的臉蛋,獲金庸認證是他心目中的小龍女,也被網友公認是「90年代最美小龍女」。今(10日)李若彤時隔27年再次挑戰小龍女的妝容造型,以及「躺繩床」的名場面,讓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大讚「還原度99%」、「果然還得是妳」。

更多新聞: 因醉毆運將事件「3年沒收入」繳不出房租!湘瑩吐心聲:悔不當初
李若彤56歲了!隔27年再扮「最美小龍女」 粉絲驚:還原度99%
李若彤時隔27年,重現1995年《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造型。(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李若彤1995年以小龍女的形象深植人心,儘管至今已隔27年,依然常有粉絲向她喊話,希望她可以重現當年小龍女的妝容造型,每逢生日時也會被許願「重現睡繩床的名場面」。對此,李若彤今天大方接下挑戰,表示「既然學會了不用威亞睡繩子,不扮成小龍女太可惜啦!」,稍早在微博釋出一系列古裝畫面。

李若彤56歲了!隔27年再扮「最美小龍女」 粉絲驚:還原度99%
李若彤以小龍女的造型,還原當年「躺繩床」的名場面,令粉絲相當驚訝。(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從畫面中可見,李若彤盤起一頭烏黑秀髮,換穿一身全白古裝搭配經典的武打手勢,彷彿把27年前的模樣直接複製貼上,在影片最後,李若彤也神還原「躺繩床」的名場面,令粉絲相當驚豔,紛紛陷入回憶殺,直言「龍兒,你的相貌一點也都沒變,不像我老了許多」、「還原度百分之九十九」、「我都快變成姑姑了,但姑姑還是當年的姑姑」、「歲月不敗姑姑!」、「我永遠的小龍女!!!」。

李若彤56歲了!隔27年再扮「最美小龍女」 粉絲驚:還原度99%
56歲李若彤保養得宜,是演藝圈公認的凍齡美魔女。(圖/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更多新聞: 瘦子升格人父2個月!直播宣布「拒絕公開愛女照片」 背後原因超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