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升格人父2個月!直播宣布「拒絕公開愛女照片」 背後原因超霸氣
9月喜迎愛女的男星瘦子,昨(9日)霸氣宣布「永遠不公開愛女照片」,希望可以盡所能保護妻女。(圖/翻攝自瘦子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歌手瘦子因酷帥外型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坐擁上百萬名粉絲的支持,在今年5月和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後,9月順利迎接愛女的到來,正式升格人父。向來保護家人隱私的他,昨(9日)在直播中被問及是否會公開愛女照片?他火速拒絕,並表示一輩子都不會分享愛女照片,也希望大家出門時不要直接朝妻女拍攝,霸氣態度獲得全網支持。

更多新聞: 因醉毆運將事件「3年沒收入」繳不出房租!湘瑩吐心聲:悔不當初

才剛升格人父2個月的瘦子,昨天在直播中被問及「未來會公開女兒的照片嗎?」,他立刻拒絕「NO!一輩子不會把我女兒照片分享給大家,很抱歉」,並透露有次帶女兒出門,剛好看到有人在拍攝,讓他有感而發對網友鄭重提醒「兒童有安全問題,不能拍我的孩子,拜託一下,不要拍我家人,很沒禮貌」,並強調如果想和他合照,可以直接提出,絕對沒問題。

瘦子升格人父2月!宣布「永不公開愛女照片」 霸氣曝背後原因
瘦子有次帶女兒出門時發現有人在拍攝,他對此鄭重提醒「兒童有安全問題,不能拍我的孩子,拜託一下」。(圖/翻攝自瘦子IG)

最後,瘦子也重申,這件事對他而言是安全問題,他的妻女都不是公眾人物,不會想被拍或PO到網路上,「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但絕對不會分享女兒,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很糟糕的人,會講一些很糟糕的話,我覺得她(女兒)這個純潔的靈魂,不需要經歷這些東西,這些都是我造的孽,衝著我來!她沒有理由給大家評論好與不好,也不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字裡行間滿是對妻女的疼愛,霸氣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更多新聞: 韋禮安登上日本「THE FIRST TAKE」!日網驚:歌聲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