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溝蓋機車道 民怨比直線7秒嚴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南向往前鎮漁港方向,施工後出現水溝蓋機車道,遭到用路人抱怨,不僅只有五分之一是柏油路,而且柏油與水泥接壤處凹凸不平,讓當地人崩潰直呼比機車路考直線7秒還嚴苛,諷刺根本是摔車專用道,對此相關單位表示會再去檢視,看能否再放寬機車道路。

更多新聞: 代駕酒駕被抓 乘客傻眼:你怎麼也喝

水泥車、聯結車及大型貨車等,通通行駛在這條道路上,高雄前鎮區擴建路新生路這一段道路,上下班時間時常都是大車經過,機車騎士只能騎旁邊這一小小的機車專用道。但是這條機車專用道,左邊是安全島,右邊卻有密集的水溝蓋,整條路上至少超過5個,機車騎士只剩下那小小通道,網友上網抱怨,這連比考駕照的直線7秒還嚴苛,只有五分之一是柏油路,其他都水溝蓋,引起大家討論,有人說這根本是摔車專用道。

民眾很無奈,坦言這狹窄機車專用道,根本只夠一輛車經過,不少人都會冒著風險騎到外面快車道去,相當危險。相關單位表示會再評估放寬機車道,當地人說這樣的道路規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還沒等到改善之前,用路人只能從夾縫中生存,自求多福。

更多新聞: 率高市選將站路口拜票 陳奕齊喊話:讓基進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