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高市選將站路口拜票 陳奕齊喊話:讓基進活下去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台灣基進黨這次在高雄市議員選舉中,推出七名候選人,為了力拚前進議會,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上午帶領著五名市議員候選人路口宣講,向選民喊話,票投基進黨,捍衛台灣主權外,也能改變議會政二代的生態,讓平凡家戈弓大土出身的子弟也能有參政的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再被爆「低薪高報」領公款 林耕仁8字嗆她講清楚

上午七點半上班交通尖峰時間,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領五名黨籍高市議員候選人,來到高雄市三多路和中山路口,向來往的上班族拜票。三多圓環同時也掛上新的選舉廣告看板,把這次台灣基進在高雄市提名的七名市議員候選人全刊上去,拜託選民「讓基進活下去」。立基高雄的台灣基進,四年前首度參與市議員選舉卻鎩羽而歸,一個席次都沒拿下,二年前協助罷韓成功之後,二度投入地方選舉,捲土重來,希望能有好成績。台灣基進這次在全台提名24位候選人,陳奕齊明白就算全數過關,在各地議會的力量仍然非常渺小,呼籲選民選區內有基進候選人就投給基進,沒有的話則投給本土政黨候選人,拒絕票投親中政黨,一起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郭台銘剛PO文高虹安秒留言!網吐槽「拍馬屁」:微切割妳還用力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