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剛PO文高虹安秒留言!網吐槽「拍馬屁」:微切割妳還用力蹭
高虹安日前發布影片,宣稱和郭台銘合體,不料後續被揪出影片是合成的。(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最近深陷詐領助理費,以及立法院的「小金庫」風波,讓她備受爭議,近日又被爆出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的政見影片是合成的。對此,郭台銘昨(13)日在臉書發文,回應與高虹安的爭議,結果貼文一出,高虹安立刻在底下留言,「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能在郭董事長旁邊學習」,一番拍馬屁的話,遭到大批網友吐槽。

更多新聞: 柯文哲「婦產科」3字惹議!台大名醫施景中嘆:大老心態該改一改

郭台銘剛PO文高虹安秒留言!網吐槽「拍馬屁」:微切割妳還用力蹭
高虹安(右)日前發布影片,宣稱和郭台銘(左)合體,不料後續就被揪出影片是合成的。(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隨著選戰倒數最後2週,高虹安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她12日發布和郭台銘同台的政見影片,不過影片一發布後卻被發現,郭台銘並非真的和高虹安合拍宣傳片,而是「合成的」,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他表示有答應高虹安合體拍攝宣傳影片,不過由於他前兩週在日本出差,所以後來以電話授權高虹安「合成」2年前的「0-6歲國家幫忙養」的相關畫面。

不過對於是否支持高虹安,郭台銘卻沒有明確表態,只在文中表示,「近年台灣成為國際地緣政治中的兵家必爭之地,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科技產業。而新竹市身為科技之城,新竹的城市發展與台灣的科技產業繁榮環環相扣。我個人認為新竹市需要一位能夠跳出傳統政治框架的人,由科技出身,理解科技產業發展趨勢的人選來帶領新竹市邁向未來。至於誰最合適,就只能依賴全體新竹市民的大智慧了」。

郭台銘剛PO文高虹安秒留言!網吐槽「拍馬屁」:微切割妳還用力蹭
郭台銘貼文中沒有明確表態支持高虹安,不過高虹安卻火速在貼文下留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的貼文發布沒多久,高虹安就在貼文底下留言,「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能在郭董事長旁邊學習,在巨人的肩膀上能看得更遠,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問題,更要著眼未來數十年的願景,0-6歲國家養可以從新竹開始實現。有人說這是昂貴的政見,但我覺得這是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的事,感謝郭董一直以來的教導,未來我會全力以赴,改變新竹」。

不過高虹安這番話也惹來網友非議,不少人都認為實在太過拍馬屁,「人家微切割,妳還用力蹭,妳如果沒選上也不意外」、「郭董看起來不是在指妳欸⋯男友兩邊申請加班費又再永齡領50萬月薪是真的嗎?」、「這馬屁拍得真到位」、「你連打點滴左右手都不分,何來能力改變新竹!?」、「郭董也沒說100%挺你...他是要讓選民自己判斷,但估計你又要拿來做文章了」。

更多新聞: 蓋棺論高虹安!苦苓拋終極12問:如果還相信你適合當「虹衛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