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外送員!網紅駕千萬法拉利送外賣 客人看傻「忘了飢餓」求合影
網紅儒哥想出超狂企劃,駕駛價值千萬法拉利做外送,路過民眾跟客人都看到傻眼。(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過去兩年外送平台崛起,多數民眾將其當成副業,甚至是正職工作,投身進入外送的行列,如今台灣隨處可見外送員騎著機車在街道中穿梭,擅長拍攝搞怪、惡整影片的網紅「儒哥」,近日又想出了超狂企劃,開著價值破千萬元的法拉利做外送,一路上讓經過民眾都看傻了眼,甚至有人要求與超跑合照,心思已完全不在食物上,可說是讓他感到相當拉風,網友們看完也致敬:「只有儒哥能超越儒哥!」

更多新聞: 外送便當40元無主菜「移工吃」惹爭議 內行網友揭內幕仍不止炎上


超狂外送員!網紅駕千萬法拉利送外賣 客人看傻「忘了飢餓」求合影
儒哥跟友人借了一輛千萬法拉利,並決定隔天要開著超跑做外送。(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近日網紅「儒哥」想出了超狂企劃,駕駛名貴超跑做一日外送員,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前往友人的車商,借了一輛要價破千萬新台幣的紅色法拉利,一開始試駕時的聲浪就讓儒哥直呼過癮,隔天一早就在車頂綁上外送箱,在高雄市區奔馳著,行經街道時路過的騎士、民眾都忍不住回頭張望,一路吸引眾人的目光,還有轎車內的乘客搖下車窗拍照,取餐的客人看到法拉利也相當吃驚,要求想與超跑合照留念,心思已不在購買的食物上。

超狂外送員!網紅駕千萬法拉利送外賣 客人看傻「忘了飢餓」求合影
路過民眾和客人都看得目不轉睛,有人甚至要求跟車子拍照留念。(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致敬儒哥的超狂行為,「你這樣應該是達成一項人生成就了吧?練習開法拉利還有開超跑當一日外送員」、「只有儒哥能超越儒哥」、「身為一個3年多要四年的外送員,跟儒哥致敬!」、「法拉利跑外送太酷啦!」、「能開法拉利送外送,也只有儒哥能做到了」。

更多新聞: 板橋警察巡邏「馬車」開出來驚動路人 網笑:白色那輛要沒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