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 女賊連偷14櫃位

民視新聞  / 鄭博暉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年度尾聲,大型百貨公司舉辦周年慶。沒想到在台南
市,竟有女竊嫌也趁者百貨周年慶之際,利用櫃姐忙著招呼客人,一連行竊四個樓層共14處櫃位。不過當她騎著機車離開,卻被警方當街查獲,還起出總共22件疑似竊得的商品。

更多新聞: 用爬的闖空門?婦人見警嚇哭直喊老公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畫面,果然發現畫面中這名女子,趁著各櫃位櫃姐不注意的空檔,徒手拿走櫃上貨品,還迅速放進用衣服遮掩的袋子裡。

女竊嫌利用該百貨公司周年慶湧入人潮,從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偷到3樓,連偷14處櫃位。因為其中有一家手袋皮件品牌先發現遭竊,立即報警處理,讓警方迅速抓到女嫌。

其實因應周年慶人潮,一般百貨櫃位,也會有防盜的措施,例如鞋子只擺上一隻,或是控制客人試穿的商品數量。

警方逐一清點,一共有22件商品,當事人無法提出結帳單據,從生活用品、香水、背包到兒童玩具,項目林林總總。許多櫃位甚至還不知道遭竊,警方還持續清查,聯繫被害人領回失竊品。

更多新聞: 景氣下行 周年慶平均花費下降至7702元 近四年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