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城加持七張商圈前景看好 開幕後助攻房價上衝

民視新聞/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市報導

在地經營超過35年的麥當勞七張店,近期暫停一樓部分座位區,正在施工中,麥當勞對此表示,「北新餐廳將自11下旬分階段施工,轉換為EOTF (Experience Of The Future )麥當勞2.0餐廳,預計12月下旬重新開幕,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愛護支持。」

更多新聞: 狂!英國麥當勞推出「全球限量電競椅」 兩側有托盤還能放薯條+可樂

七張這一帶不只麥當勞,對面還有肯德基和漢堡王,就連王品集團的陶板屋及來滋烤鴨也陸續插旗,顯示業者普遍看好當地消費力,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經理邱品揚表示,捷運七張站大多以外來年輕自住客居多,在外用餐需求高,加上鄰近國小學區,附近還有科技公司及工業園區,因此外食需求相當高,未來裕隆城進駐後,有望帶動平均房價從每坪65萬至70萬,上攻到75萬以上。

更多新聞: 他翻13年前報紙哭了!汐止3房+大平車750萬就能買 現今已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