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質疑辭立委未交辭職書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在掃街行程時,突然宣布請辭立委職務,除了遭媒體人黃揚明批評,蔣團隊決策應變模式很有問題,是不及格的操作。未料,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今(15)日爆料,「蔣萬安至今沒有向立院遞交辭職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力全開 陳時中左轟蔣「政策變笑話」 右批珊「柯規黃隨」

蔣萬安10日前往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時表示,為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因此我在此宣布,正式請辭立委的職務,全心全意、全力來為台北打拚,帶領台北重新啟動」。

快新聞/宣布辭立委後5天還未交辭職書  吳思瑤:蔣萬安講空話?
吳思瑤及黃揚明針對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一事的評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指出,他認為蔣團隊的決策應變模式很有問題,懂得議題操作的都知道,應該要讓子彈飛一會兒,之後蔣萬安再宣布請辭,議題的宣傳效益極大化。

而吳思瑤稍早透露,「蔣萬安11/10宣布辭立委,講得義正辭嚴,鏗鏘有力。什麼展現決心,一定要贏!問題是5天過去了,說要辭,還沒辭耶!蔣萬安至今沒有向立院遞交辭職書!」

吳思瑤批評,「連辭立委都可以講空話?說謊話?練肖話?蔣萬安=#假萬安!騙票是真,辭職是假?!這將是2022選戰,最大的謊言!最扯的鬧劇!講要破釜沈舟,蔣萬安的船真的沈了啦!」

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在下方留言,「沒想到除了矽谷經驗亂說,連辭職也要亂說,詐騙集團嗎」。

對此,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回應,蔣萬安於11月10日口頭宣布請辭立委後,一直都在走相關的程序,預定明(16)日就會完成流程。鄭世維強調,最近選舉行程較為繁忙。


更多新聞: 北市長政見發表會素人出奇招 他自稱蔣經國繼承人、要當「奇蹟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