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兩人都是12號! 陳時中笑喊:我也要蹭一下魔獸的熱度
陳時中今日上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圖/取自陳時中直播)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5)日上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時提到,近期比較夯的話題,就是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他也開玩笑的說到,「我要蹭一下魔獸的熱度」。

更多新聞: 荷商ASML加碼投資台灣 蔡英文:過度炒作台灣風險謠言不攻自破

霍華德先前正式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球團為霍華德舉行加盟儀式,霍華德一出場就大秀中文問候「你好嗎?」他還高舉12號球衣,並親自從3個中文譯名中,選出「霍華德」當作他的中文名字。

陳時中今日上podcast節目《耳朵出遊不出油》時提到健康、運動的相關政策,當被問到有沒有看NBA時,他說到,自己是必看,不過在防疫前看的比較少,不然以前喬丹的時候,那個時代都一定會看,且喬丹也幾乎每場都有精彩的表演。

陳時中提到,近來比較紅的就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他也喊到,「我要蹭一下魔獸的熱度,不過到底是他故意來蹭我,還是我蹭他」。

陳時中笑喊,其實本來應該是魔獸來蹭自己的熱度,因為自己是12號,這12號是自己先抽到的,後來他(魔獸)才拿到的,陳時中開玩笑的表示「所以可能是他想蹭我的熱度」。不過他隨後也說到,自己寧願說蹭他的熱度,確實也是蠻有趣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質疑辭立委未交辭職書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