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IU」陳紫渝神祕男伴曝光?緊貼合照釣出大批「老公」崩潰澄清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有「永和IU」的稱號,在社群聚集大批死忠粉絲。(組合圖/翻攝自FB「永福里陳紫渝」)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年僅24歲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甜美長相與清新氣質在一夕之間暴紅,被譽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又有「永和IU」的稱號,在社群聚集大批死忠粉絲,每每發文就湧入數萬人按讚留言。過去大學時期曾擔任過熱音社主唱的她,近來1張4年前的青澀舊照意外被翻出,身邊還站著1位神祕男伴長相激似電競選手「爆哥」,讓崩潰的網友們忍不住發文詢問是不是男友,沒想到隨即釣到一眾「老公」跳出來澄清,讓其他網友全部看傻眼。

更多新聞: 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
「永和IU」陳紫渝神祕男伴曝光?緊貼合照釣出大批「老公」崩潰澄清
陳紫渝被譽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圖/翻攝自FB「永福里陳紫渝」)

15日有位男性網友在Dcard以〈陳紫渝男友?〉為題發文,貼出了陳紫渝參加熱音社時期,與神祕男伴的合影,只見留著大波浪捲髮的陳紫渝,穿著簡單的牛仔外套與灰色棉褲,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坐在黑色音響上,一腳還率性地翹起,散發著無限的青春活力。而旁邊則是位看來穿搭相當勁帥的男子,長相與甫拿下「2022跑跑卡丁車韓國職業聯賽S2賽季」個人賽冠軍的「爆哥Neal」劉昶亨有幾分神似,2人身軀緊靠在一起有些親密,讓人不禁疑惑關係為何。

「永和IU」陳紫渝神祕男伴曝光?緊貼合照釣出大批「老公」崩潰澄清
有網友Dcard發問陳紫渝身旁的神祕男伴是否為男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不禁心碎表示「看到這張我就覺得心痛,不知道這男生是否跟紫渝多近?」,沒想到卻湧入許多人激動喊道「沒啦,他不是,拍照之前紫渝有先跟我報備過了,大家不用擔心」、「整天騷擾我女友煩不煩啊?」、「抱歉,我讓你心痛了,多年以來,我跟紫渝依然如熱戀一般」、「沒事,謠言止於智者,我和老婆還是好好的」。搞笑的留言讓其他人紛紛無言「大型做夢現場」、「此圖一出,作文比賽開始」、「樓上是都嗑啥」。

「永和IU」陳紫渝神祕男伴曝光?緊貼合照釣出大批「老公」崩潰澄清
沒想到發文釣出一眾「老公」爭相澄清,讓其他網友全部看傻眼。(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事實上,當時熱音社的粉專幹部介紹文針對這張照片就有寫道「再來,是我們的最正團花以及旁邊的護花使者,沒有啦~他們兩個都是我們的活動長哈哈哈」,讓許多粉絲都鬆了一口氣。而看到陳紫渝歡迎大家加入熱音社,許多朝聖的網友也直喊「好暈」、「太美了吧」、「我也是熱音社啊紫瑜」、「我真的真的好想加入熱音社」、「改當聽團仔勒吧」、「早知道就學吉他了」、「現在開始練吉他有機會嗎」、「準備好加入熱音了」。

更多新聞: 呱吉稱陳紫渝「如果落選」就驗證1事!竟遭誇:完全靠實力 網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