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曬「虧雞福來爹」參選合照 驚覺「視線不對」笑讚:阿公真男人!
網紅郭鬼鬼出席林義豐的參選活動,不料卻發現對方合照時視線方向不對。(圖/翻攝自FB粉專「郭鬼鬼 Angela」)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有「虧雞福來爹」稱號的林義豐,繼2018年挑戰台南市長寶座失利後,宣布再戰江湖,16日下午舉辦千人室內電音「強勢回歸趴」,邀請國內著名DJ、饒舌歌手炒熱氣氛,而台南知名網紅「郭鬼鬼」也到場擔任特別來賓,事後郭鬼鬼在社群上貼出兩人的合照,不料卻發現林義豐竟歪頭偷瞄她驚人的身材曲線,讓她忍不住笑讚林義豐是「真男人」。

更多新聞: 33歲「國旗女孩」北漂跳槽當發言人 蔡壁如出手挖國民黨牆角


郭鬼鬼曬「虧雞福來爹」參選合照 驚覺「視線不對」笑讚:阿公真男人!
郭鬼鬼當天的打扮相當俏麗性感。(圖/翻攝自FB粉專「林義豐MarkLin」)

16日郭鬼鬼應邀出席「虧雞福來爹」的參選活動,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並戴上貝雷帽,身著白色女士西裝外套,唯一的鈕釦收在胸口下方,將擁有曼妙身材的她繃出驚人曲線,下身則穿著黑色短褲、腳踩過膝長靴,露出雪白滑膩的大腿,模樣相當俏麗性感,活動結束後她也在臉書貼出兩人接受媒體拍攝的合照,只見林義豐比著手勢卻沒看向鏡頭,臉反而側向一旁偷看郭鬼鬼,讓她忍不住笑言,「當時面前大約十幾家媒體在拍攝,阿公真男人,視線毫不避諱」。

郭鬼鬼曬「虧雞福來爹」參選合照 驚覺「視線不對」笑讚:阿公真男人!
郭鬼鬼笑言「阿公真男人,視線毫不避諱」。(圖/翻攝自FB粉專「郭鬼鬼 Angela」)

對此幽默「指控」,一向相當努力跟上年輕人節奏的林義豐也馬上留言回覆「其實我...只是注意你欸口罩而已啦」,但網友們仍歪樓大讚林義豐「誠實的眼神」,紛紛留言道「阿公性情中人」、「男人的眼神最真誠了」、「要是我也不會避諱」、「面對鬼鬼真的很難控制視線」、「鬼鬼真材實料~真男人都該眼睜睜地好好看清楚」、「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突洩「暗黑襯衫照」 大喊「直球對決」網讚:辣到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