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感恩餐會 徐定禎妻遭請出場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即將卸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15日晚間,在頭份舉辦感恩餐會,過程中,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不慎弄倒台前花藍,沒想到下一秒竟然遭眾人指控"鬧場"請出去,徐耀昌妻子更拿著麥克風,要大家看清楚"她是徐定禎的太太",這也讓徐定禎心痛發文,怒批是假感恩、真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將高雄警大膽用槍說成槍擊案挨批 柯志恩:不予置評

15日晚間,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第16場卸任感恩餐會,當晚包含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團隊、及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妻子楊士儀都有出席,只是當徐耀昌妻子蔡麗卿致詞時,站在台下的楊士儀不慎弄倒花籃,下一秒,蔡麗卿當眾要大家"看清楚,這是徐定禎的太太"、甚至遭全場圍剿,工作人員更大喊"我們要唾棄她",最後將楊士儀請出場。

隨著現場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徐定禎也心痛發文,表達心疼,更說餐會並無限定誰能去誰不能去,但全場這樣對待手無寸鐵的弱女子,不禁讓他質疑是"假感恩、真賄選"。

對此,當天工作人員及鍾東錦競選團隊表示,這場餐會是徐耀昌自掏腰包,並無邀請楊士儀,不過徐耀昌受訪時則表示,歡迎所有的候選人到場,但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感到遺憾,也不清楚楊士儀的動機。

更多新聞: 高虹安深陷助理費風波 他批:精神一貧如洗,窮到無力負擔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