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林莎因工作關係飛往泰國,昨(15)日她開心發文,貼出自己餵小獅子喝奶的照片,仔細一看林莎還意外遭到襲胸。(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林莎有著甜美的笑容及傲人身材,還因神似日本女星三上悠亞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在IG有著95.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隨著近日國門大開,林莎也因工作關係飛往泰國,昨(15)日她也開心發文,貼出自己餵奶的照片,仔細一看林莎還意外遭到襲胸,照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衣服穿好!林襄大秀「雪白上圍」火辣曲線全看光 網見1亮點嚇壞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林莎身穿黑色低胸小背心,大秀傲人上圍,並在外面套上一件白色襯衫,若隱若現的模樣格外性感。(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昨(15)日在IG曬出自己在泰國北碧府野生動物園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黑色低胸小背心,大秀傲人上圍,雪白嫩肌全都露,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並在外面套上一件白色襯衫,若隱若現的模樣格外性感。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林莎還與當地的小獅子互動,扮起媽媽,手拿奶瓶餵小獅子喝奶。(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除了美照外,林莎還與當地的小獅子互動,扮起媽媽,手拿奶瓶餵小獅子喝奶,過程中小獅子還對著林莎撒嬌,甚至整隻趴在她身上,與過去兇猛的形象相差甚遠,模樣十分可愛。值得一提的是,林莎還意外被小獅子襲胸,只見小獅子為了喝奶,直接撲向她,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林莎相當緊張,但又難掩興奮。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林莎與小獅子互動過程中,還意外被襲胸,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直喊「看了好想去泰國!」、「哇,竟然可以跟獅子近距離接觸耶,小獅子好可愛」、「好像在餵小孩哦」、「真情表露能感受刺激感」、「羨慕小獅子」、「想當獅子」、「好有母愛喔」、「放開那個女孩」、「從照片看得出林莎的恐懼」、「妳臉好僵,哈哈!獅子的碰撞」。




更多新聞: 激似許瑋甯!啦啦隊女神「超浮誇應援」無敵反差萌網一看全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