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家人悲痛證實: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驚傳離世。(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水果家族陪伴著許多人長大,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今(16)日卻驚傳驟逝,他的胞弟透過臉書證實消息,坦言哥哥前兩年就有出現突發狀況,「只能說我們也很難過這次已經沒有上次的幸運,等家人發現時已經都來不及了。」目前家人還在詫異驚嚇又難過的情緒之中,無法一一回覆各界,告別式的日子也尚待討論安排,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親友相當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 唐寶寶事件平息「炸物店照被檢舉」!房東曝老闆近況大嘆:我最無辜

簡義隆的弟弟15日發文提到,如果跟哥哥認識較久的朋友,應該知道他前兩年就有曾經出現突發狀況,只能說我們也很難過,這次已經沒有上次的幸運,等家人發現時已經都來不及了。對於家人們來說是措手不及的,相信對各位也是,昨天還發著文,說著話,笑著聊天吃東西,但今天就已經離開人間,人生即是這麼無常,很難過很不捨但是無可奈何。

他向各界拜託,如果是重要的事情,再麻煩以訊息聯絡他,至於其他的詢問就請先打住,可以告知大家的都在貼文內了,更多的細節容我們先為他保留,也讓家屬有時間盡可能以平靜的心情來處理他的後事,請大家給予祝福與祈禱就好。

最後,他強調,因為告別式的日子需要等待討論安排,因此時間確定會再針對有來訊要參加的人告知,我們也是第一次處理這些事情,也還要摸索詢問,請給我們家人一些包容,謝謝。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家人悲痛證實: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胞弟透過臉書證實消息。(圖/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 幫國中兒請假回南部祝壽!被要求長輩身分證 家長怒嗆:那就記曠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