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前飆車追撞釀1死 22歲酒駕狂徒收押禁見
(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行政院前地下道本月14日發生追撞車禍,前車駕駛遭撞飛身亡,肇事者為22歲的李姓男子酒後駕車,情緒失控拒絕配合警方,甚至試圖搶奪警槍,遭員警開槍擊中大腿倒地,送醫治療後,今(16)日出院遭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喚出庭,深夜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等罪名向法院聲請李嫌羈押禁見獲准。

更多新聞: 奶奶可以把錢都先給孫子嗎?這些方法都沒問題!

忠孝東路行政院前地下道14日凌晨發生3台車飆車競速釀禍,22歲李姓男子載著14歲曾姓少年,因車速過快撞上前車,造成前車翻覆,車內24歲的王姓駕駛當場飛出車外,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24歲的肇事者酒後駕駛,下車後不配合警方,不但嗆聲還試圖奪槍,遭員警朝大腿連開2槍壓制。

政院前飆車追撞釀1死 22歲酒駕狂徒收押禁見
忠孝東路行政院前地下道14日凌晨發生3台車飆車競速釀禍。(圖/民視新聞)


李男送醫治療2天,一出院立刻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喚出庭,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警方透露,李男當天在大安區夜店替朋友慶生,一群人分2車從忠孝東路4段上的酒店離開,原先由14歲的少年駕駛,李男不滿少年開車技術差,要求換手,僅花4分鐘的時間,一路從忠孝東路4段開到忠孝西路地下道,車速過快追撞前車。

政院前飆車追撞釀1死 22歲酒駕狂徒收押禁見
現場一台車翻覆。(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嘉義孽子殺母案今解剖 老婦肋骨多根骨折「初判遭毆打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