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遭到曼聯背叛」引眾怒 C羅腸胃炎缺席練球被疑裝病避風頭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最近是多事之秋,他在媒體上宣稱,遭到英超曼聯隊背叛,造成軒然大波和球迷反感,接下來他在主場的大型海報又遭到更換,引發許多聯想,同時,正在備戰世足賽的C羅,又因為腸胃炎缺席練球,也讓外界懷疑是真是假。

更多新聞: 美足聯起飛!36名球員參加世足賽 寫下歷屆新紀錄

紅魔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工作人員正在拆除巨大的海報,原本是要宣傳曼聯7號球衣故事的紀錄片,因此,傳奇坎通納貝克漢,以及現在的C羅,就是主角,但由於是在C羅稱遭到曼聯背叛,還批評總教練滕哈格以及隊友之後,時機相當敏感,雖然曼聯澄清,只是宣傳結束要換海報,不過,球迷確實已經起了反感。

曼聯球迷說,「我認為這球季我們不再需要C羅了,我認為滕哈格教練會帶領我們前進,當然是對C羅名聲有汙點,我從其他曼聯球迷那邊聽到的,人們大概都是這樣認為,絕不要回你的前東家這是我的結論。」

C羅的麻煩事還沒完,人正在國家隊集訓,備戰世足賽,只是因為腸胃炎缺席了練球,就被人懷疑是不是裝病避避風頭,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被問到此事,狂笑不已。

葡萄牙隊總教練桑托斯說,「如果是其他任何球員,我們應該就不會懷疑了,大家會想是他假裝腸胃炎但這是真的,任何球員因為腸胃炎無法練球,都會是真的但當是C羅的時候,每一件事都會被有點懷疑,事情會變得更複雜但這次不是這樣,他真的是腸胃炎所以不能練球很正常。」

C羅一輩子的對手,阿根廷巨星梅西,已經搭乘有自己相片的專機,抵達多哈,日前接受南美洲足總專訪時,被問到最看好哪一隊能奪冠,梅西很謙虛,沒提阿根廷。

稱「遭到曼聯背叛」引眾怒 C羅腸胃炎缺席練球被疑裝病避風頭

阿根廷球星梅西說,「強隊總是會被看好如果我必須要選,我會選巴西法國英格蘭,比其他球隊更有機會,但世界盃是很困難很複雜的,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阿根廷奪冠呼聲高,高居賭盤前三名,36歲的梅西也對隊友很有信心,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的世足賽之旅,絕對全力拚冠。

更多新聞: 羽球/身體出現狀況!戴資穎「被迫放假」嘆:珍惜最後運動員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