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籲選保衛台灣安全縣市長 沈慧虹:血液沒有要投降DNA

民視新聞/黃兆康、王嘉琳、張庭翔 新竹報導

選戰倒數9天,新竹選情陷激戰,「雙虹」勢均力敵!台派政黨、20多位新竹在地學者有感中共20大後,台灣面臨空前嚴峻安全威脅,特別站出來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盼選出保衛台灣安全的縣市長,沈慧虹強調,她的血液沒有要投降的DNA,堅決捍衛台灣主權。

更多新聞: 嗆辣問題來者不拒!徐定禎:我打三劑高端沒確診

民進黨新竹縣、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周江杰選戰最後關頭再度合體同台,出席台派團體、學者力挺記者會。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拿不投降承諾書給我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不用簽啊,大家知道為什麼不用簽嗎?我的血液裡沒有要投降的DNA,我不用簽,但是後來DNA驗不到,所以我是唯一簽署,中國20大所有該演不該演,大家都看得到,我們台灣海峽本來就是第一線,我們要用選票告訴大家,繼續台灣民主繼續反威權。」

台派籲選保衛台灣安全縣市長 沈慧虹:血液沒有要投降DNA

中研院院士廖運範說,「紅統派贏大多數的話,就像蔡總統講的,會給習近平錯誤訊息,以為台灣人歡迎他們,他就敢發動戰爭,台派贏的越多他越不敢妄動。」

台派學者呼籲,中共20大後台海局勢空前嚴峻,這回選出捍衛台灣主權地方首長更顯重要,在地多年學者也肯定,民進黨執政成績。

台派籲選保衛台灣安全縣市長 沈慧虹:血液沒有要投降DNA

中研院院士林明璋說,「我不是民進黨黨員,但是我覺得民進黨做得很好。」

台灣客社社長陳彩仁說,「我雖然在台北工作,但是我不想我的家鄉被次化,非常希望我的家鄉有很好的未來。」

選戰倒數9天,新竹持續激戰,台派、學者站出來力挺,讚聲捍衛民主選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曾出入88會館 柯文哲:我都5分鐘吃完、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