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帳戶輕鬆賺錢?反把自已賣給詐團 被囚禁請路人報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又是台版柬埔寨!新北市一名53歲的陸姓男子,透過朋友介紹,打算賣帳戶賺錢,卻慘遭嫌犯控制行動,將人囚禁,嫌犯擔心被抓,還換了3處據點,幸好被害人手機沒被拿走,找到空檔趕緊聯繫親友,並請路人報警,最後被警方救出,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逮到了!高雄白車違停拒檢還踩油門 違規44項下場曝光

多名員警破門攻堅,衝進旅館房內,只見嫌犯一臉茫然,不知所措!

居然還反問員警「什麼事情」,原來他們心虛,知道這下逃不掉了。

直接將人,壓制在地、雙手上銬,原來警方又接獲,詐騙集團將人囚禁的案件。

賣帳戶輕鬆賺錢?反把自已賣給詐團 被囚禁請路人報警

當時警方會來現場攻堅,就是因為被害人有試圖求助,警方才會循線找到這裡。

53歲的陸姓男子,因吸毒缺錢花用,透過朋友介紹工作,只要賣帳戶就能輕鬆賺大錢,11月16日凌晨與嫌犯會合後,慘遭到控制行動,先載他到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汽車旅館,接著再到土城的一處民宅,最後又回到新店,將人囚禁在中央路上的旅館,由於過程中被害人兩度報警,警方以車追牌鎖定到人,將人救出。

賣帳戶輕鬆賺錢?反把自已賣給詐團 被囚禁請路人報警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第一據點也是因為,嫌犯知道我們要追緝,所以從新店轉移到土城,在土城中又知道我們要攻堅,所以土城又轉回新店,目前我們掌握到的涉案帳戶,大概有4個以上。」

又是「台版柬埔寨」翻版,警方不敢大意,這回逮到3人,並救出2名被害人,但其中一人根本知情,警方懷疑他也是共犯。就怕還有其他人受害,現在將擴大追查,幕後藏鏡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澳談判槍枝走火射穿民宅鐵門 無辜屋主在家腹部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