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莽男持球棒、刀械嗆聲! 店員淡定包檳榔「只為這原因」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要求檳榔攤協助丟垃圾遭拒絕,竟然就從車上拿球棒闖入恐嚇,過程中店員也大聲喝斥,沒想到這名男子又返回車上拿出一把開山刀二度進入檳榔攤嗆聲,短短幾分鐘又是球棒又是刀械,嚇得檳榔攤員工趕緊報案,警方也循線逮捕嫌犯,並依恐嚇等罪嫌進行偵辦。

更多新聞: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曝!來自美國堪薩斯州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穿著白色上衣短褲的男子,拿著球棒在檳榔攤內大聲叫囂,先是右手筆畫對著店員謾罵,隨即又舉起球棒企圖恐嚇,不過穿著黑色上衣的店員也立刻回話,請他不要再搗亂,另一個則是很淡定的繼續包著檳榔。

高雄莽男持球棒、刀械嗆聲! 店員淡定包檳榔「只為這原因」

檳榔攤老闆說,「我們做檳榔攤什麼人都有啦看多了啦!他真的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了,不會在那邊耀武揚威。」

檳榔攤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似乎早就見怪不怪,沒想到這名男子隨後又返回車上,拿了一把開山刀,再度進入揮舞,甚至還一度拔刀,但兩名店員就是不理他,最後男子只好悻悻然離開,不過整個過程卻被其他民眾目睹,報警處理。

檳榔攤老闆說,「嗆一嗆車開了就走了,聽說是路邊的公車司機幫我們報警。」

警方根據停在檳榔攤前的車輛,循線逮捕28歲的李姓男子,調查後發現,他突然暴怒的原因,竟然只是懷疑店員不想幫他丟垃圾。

高雄莽男持球棒、刀械嗆聲! 店員淡定包檳榔「只為這原因」

高市警楠梓分局楠梓所長張鎮宇表示,「因要求店員幫忙丟垃圾,但店員態度不佳,憤而從自小客車內拿鋁棒進入店內恐嚇。」

氣勢凌人揮球棒又拔刀,沒想到卻遇上兩名一點都不害怕的女店員,儘管老大姐根本不想追究,但這流氓行徑最後還是讓自己吃上恐嚇等官司,要面對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真有那麼衰?台南男「一年車禍11次」被抓包是碰瓷王 下場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