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開唱35秒!吃鍋幫鄰桌妹子慶生 她嗨翻狂比愛心
霍華德開唱35秒,幫隔壁桌女孩慶生。(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美國職業籃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旋風式宣布加入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球壇。本週六(19日)將迎接首場賽事,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而近期霍華德除了備戰賽事之外,也造訪夜市、品嘗道地美食等,面對民眾合照、簽名都來者不拒,沒有明星架子,展現親民作風。昨天(16日)晚上他再度開直播吃海鮮火鍋,途中還幫隔壁桌的一名女客人唱生日快樂歌,讓對方相當驚喜,狂比愛心回應。

更多新聞: 籃球/開箱「NBA等級灌籃」!魔獸禁區飛扣畫面曝光 隊友也看傻眼


體育/「魔獸」霍華德開唱35秒!吃鍋幫鄰桌妹子慶生 她嗨翻比愛心
霍華德幫慶生,鄰桌妹子狂比愛心回應。(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霍華德昨天晚間8點多在IG開直播,他在一家火鍋店大嗑海鮮料理,他除了分享自己豐盛的晚餐外,也當場「吃播」起來,只見他疑似不會用筷子,就乾脆直接用手抓起來吃,而他也對店家的火鍋料理相當滿意,不斷說著「霍華德Like」,有民眾在店裡認出他和他打招呼,霍華德也親切回應,途中得知隔壁桌一名女客人當天生日,就馬上幫她唱起生日快樂歌,長達35秒,還將畫面轉向那名壽星,只見壽星相當驚喜,不斷比愛心回應霍華德,看起來相當開心。


霍華德旋風來台,造成台灣體壇一股「魔獸熱潮」,而霍華德也大展親民一面,除了向球迷宣示「不是來玩玩的」,也展現超親民的巨星風範,日前開直播逛起好市多,許多民眾詢問合照都來者不拒,更分享到限時動態上,另外,他也逛了桃園夜市,品嘗從沒吃過的雞屁股,讓霍華德相當驚豔,可見霍華德還沒在台灣展現球技,就已經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了。



更多新聞: 籃球/來台灣不隨便!霍華德「魔鬼訓練」影片曝 信心喊話:獻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