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小嫻6個月!金剛赴中國拍戲…突飆粗開罵「他」:說一堆廢話
金剛(左)和小嫻(右)分手後,就遠赴中國拍戲。(圖/翻攝「aloha6969」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金剛、小嫻過去愛得高調,還一起到墾丁發展事業,沒想到今年5月宣布分手,坦言「找不到補救感情的方法,還是當朋友就好」;此後小嫻留在墾丁學習旅遊導覽工作,金剛則轉戰中國拍戲,2人的動向仍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分手6個月,金剛拍攝的新劇也已經殺青,不過他昨(16日)突然動怒開罵,還狂飆粗口:「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真的受夠了!」。

更多新聞: 42歲小嫻恢單真實狀態曝 樂當「學生妹」網激喊:我們一起去上課!

金剛熱愛收集球鞋,不時會在IG曬出手捧新鞋的照片,不過他昨(16日)突然在限時動態發文開罵,稱他半年前到台中某家鞋店買鞋,付款後店家也保證「兩個星期到貨」,結果2個月過去仍無聲無息,「每次都要我追,追了又說一堆廢話,一直說要處理,但到現在X都沒有,又過了1個多月了,也不會主動聯繫我」。

分手小嫻6個月!金剛遠赴中國拍戲…突飆粗開罵「他」:說一堆廢話
金剛怒批,台中某鞋店曾承諾付款後2週內到貨,結果2個月仍無聲無息,也沒有要負責的意思。(圖/翻攝「aloha6969」IG)

金剛坦言,他本身很少PO這類負面批評文,但他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怒批業者「但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還開什麼店?想知道哪一間店可以私訊我,X的真的受夠了。」隨後,金剛也特別在限時動態、貼文推薦其他優良店家,「就算人不在台灣,鞋子還是有辦法收到,不會跟你說什麼『鞋子被店裡的員工賣掉』什麼廢話,這就是我說值得信賴和相信的店家跟老闆,重點是店家非常負責任」。

分手小嫻6個月!金剛遠赴中國拍戲…突飆粗開罵「他」:說一堆廢話
金剛(右二)拍攝的新劇上個月殺青。左起:王浩信、王子涵、林子聰、金剛、姚子羚。(圖/翻攝「aloha6969」IG)

據悉,金剛在分手後1個多月就遠赴中國拍戲,上個月他也發文稱新劇已經殺青,但未說明近期是否會回台灣。至於小嫻在這段時間仍留在恆春享受慢步調的生活,並積極朝自己旅遊導覽的目標邁進,日前她還紮起馬尾、穿起學生制服拍美照,渾身散發青春的氣息,當起學生妹完全無違和感。目前2人感情狀況都未有動靜,但都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分手小嫻6個月!金剛遠赴中國拍戲…突飆粗開罵「他」:說一堆廢話
小嫻的學生裝扮散發青春氣息。(圖/翻攝「hsien_0309」IG)
更多新聞: 瑤瑤比基尼壓胸「老闆直接伸手喬」 男友目睹傻眼…她竟回:很專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