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了!高雄白車違停拒檢還踩油門 違規44項下場曝光
高雄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昨(16)日晚間9點30分許,在市區攔查違停車輛,未料對方竟加速逃逸還試圖衝撞警車,雙方在街頭上演警民追逐,畫面相當驚險。(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高雄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昨(16)日晚間9點30分許,接獲110通報有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停車,員警到場攔查後,該車見警竟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叫支援成力警網圍捕,並於明德、河南路口準備攔查車輛,未料該輛轎車仍拒檢,讓一眾員警上前持警棍砸破車窗、並朝車內噴灑辣椒水,試圖讓駕駛停車接受攔查,最後白車駕駛依然踩油門逃離,過程中還不慎撞到另台路過黑色轎車,追逐畫面令人看了相當驚險,警方隨後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並透過排查監視器,鎖定嫌疑人闕男,後於17日早上8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逮捕闕姓男子。

更多新聞: 毒蟲拒檢狂飆撞民宅 員警摔車骨折 休假國軍壓制逮人

昨(16)日晚間9點30分許,高雄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接獲通報,前往興中二路61巷查處違停的白色轎車,沒想到該車輛一見警方到場立刻踩油門離去,最後白車一路逃到明德、河南路口遇到支援的警網攔查,沒想到白車不但不停下,還試圖衝撞巡邏車,員警見狀便持警棍、破窗器破窗,並朝窗內噴灑辣椒水,未料駕駛仍持續嘗試逃逸,逃竄的過程中,還在衝撞另台路過的黑色車輛後逃逸。

高雄轎車違停拒檢還踩油門遭警破窗 駕駛逃逸撞飛路過車畫面曝光 
員警見白色轎車車主試圖拒檢,便持警棍破窗並朝車內噴灑辣椒水,未料駕駛仍加速逃逸。(圖/警方提供)

警方一路追捕,最後於十全一路逃逸,至哈爾濱街後失去蹤跡,事後警方於組成專案小組,並於晚間10點50分在鼓山區逢甲路尋獲該車輛,但人已逃逸無蹤,警方隨後馬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經調閱監視器後清查身分鎖定嫌犯闕男身分,並於17日早上8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逮捕闕姓男子,警方在逮捕闕男後,也將其違規事實逐一列出,其中包括紅線違停1次、闖紅燈及紅燈左轉15次、紅燈右轉7次、未打方向燈11次、不依規定駛入車道6次、拒檢逃逸、無照駕駛、肇逃2次,共計交通違規次數達44次,總罰鍰金額為9萬8600元新台幣,警方也在訊後將闕男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移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雄摩鐵傳槍響! 嫌開車欲衝撞「遭警狂轟32槍」逮詐欺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