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朝鮮又射飛彈!美國、南韓隨即實施「攔截演習」反制
北朝鮮今又射飛彈。(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北朝鮮近期頻頻試射飛彈,最近一次是在9日試射飛彈,時隔8天今(17)日又向東部海域發射1枚短程彈道飛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美韓隨即召開合作會議,並且實施飛彈攔截演習以反制北朝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又射彈 時隔8天再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彈道飛彈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朝鮮在當地時間今上午10時48分(台灣時間9時48分)向東部海域發射1枚短程彈道飛彈,射程約為240公里。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美韓立刻召開合作會議,並且實施飛彈攔截演習,確認雙方聯合防禦態勢。

南韓聯參重申,北朝鮮頻頻試射飛彈的挑釁行為,嚴重威脅北朝鮮和國際社會的和平,並且違背了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嚴正譴責北朝鮮行為,並要求北朝鮮立刻停止挑釁,南韓軍方也將持續和美方保持合作,密切關注北朝鮮動向,時刻保持戒備。

更多新聞: 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被電暈嗨喊:基隆陳紫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