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桌經典家常菜!台灣尪在美國展廚藝 超道地口味獲熱盛讚
台灣媳婦莎白日前和老公Eric,一起製作5道台灣家常料理,讓美國家人們品嚐。(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身為台灣媳婦的莎白,前段時間和老公Eric回美國探親,近期將回台灣的他們,日前決定提前為家人們製作「台式感恩節大餐」,夫妻2人花了一整天,煮出5道台灣家常料理,其中台灣餐桌常見的「滷肉飯」,讓家人們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E Pay也可買台鐵車票! 12月起增9家支付購票

負責掌廚的台灣老公Eric,列出了5道台灣家常菜,滷肉飯、鳳梨蝦球、沙茶炒牛肉、炒高麗菜、剝皮辣椒雞湯。在莎白與Eric分工合作下,他們從早忙到晚,終於完成5道料理,莎白笑說:「覺得台灣媽媽都很厲害,幾個小時就可以搞定!」餐點上桌,Eric用英文一一為家人們介紹料理名稱,大家也配合拍手回應。Eric的好手藝,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美國爸媽表示,最喜歡滷肉飯,而妹妹愛美麗和妹夫庫柏,則對沙茶炒牛肉讚不絕口,不過剝皮辣椒雞湯對美國家人來說,則辣到有點嗆口,接受程度比較低。5樣超道地台灣料理,讓莎白爸爸大讚:「讓我想到在台灣吃東西的感覺!」

秒穿越到台灣!台灣尪還原5道經典家常菜 美國家人曝最愛「這一味」
5道超道地台灣家常菜,讓莎白爸爸表示,想起之前在台灣吃東西的感覺。(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更多新聞: 獨居婦「鐵門插16把刀」!民俗專家警告後果 警找到地點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