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控必看!他遊曼谷寵物咖啡廳見「哈士奇瀑布」 毛小孩圍繞超幸福
熱愛美食、旅遊的YouTuber德瑞克(圖右),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到訪泰國曼谷寵物咖啡廳的過程。(圖/翻攝「德瑞克流浪日誌」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寵物咖啡廳對許多沒有飼養毛小孩,卻又能一解心願的好去處。熱愛美食、旅遊的YouTuber「德瑞克」,日前到泰國曼谷旅行時,到訪當地的狗狗咖啡廳,不只被滿滿的毛小孩包圍,還驚見20隻哈士奇其衝的驚人畫面,場面壯觀彷彿「哈士奇瀑布」。

更多新聞: 住台11年第一次!日女星初訪南機場夜市 見美食氣喊:為什麼以前沒來過

德瑞克透露,該咖啡廳採取按梯次開放的模式,購票時間為早上10點半,最早的開放入場時間則為中午12點半,因此他建議遊客可以早上10點至10點半到現場,領取購票的號碼牌,兒科啡廳分為室內及室外,當天德瑞克按照店員的建議,選擇室外座位。

狗控必看!他遊曼谷寵物咖啡廳見「哈士奇瀑布」 毛小孩圍繞超幸福
哈士奇們入場時,會成群從遠處暴衝式入場,彷彿「哈士奇瀑布」般,場面十分驚人。(圖/翻攝「德瑞克流浪日誌」YouTube)

入場不久後,便輪到狗狗們出場,客人們先是在室外分站成兩列,接著便見到成群的哈士奇們,瞬間從遠處暴衝入場的畫面,超驚人的場景彷彿「哈士奇瀑布」般,毛小孩們入場後,客人們便能開始與小狗們互動,像是因氣候炎熱,店家會提供冰塊讓客人餵食狗狗們,而牠們便會興奮狂撲,德瑞克更在與小狗合照時,大腿被毛小孩的口水滴得全濕,場面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 徐定禎辣模女兒拍片籲「買車票推翻糟糕的人」 網喊:根本是最強催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