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11年第一次!日女星初訪南機場夜市 見美食氣喊:為什麼以前沒來過
長住台灣11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首次來到北市南機場夜市品嚐美食,超多美味的小吃讓她後悔至今才來。(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夜市是小吃、美食的聚集地,許多隱藏佳餚都能在夜市裡發現。與台灣老公結婚,在台定居已長達11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即使在異鄉生活多年,仍有沒去過的夜市,日前她初次來到台北市中正區的南機場夜市,眾多的美食讓大久保麻梨子氣喊:「為什麼以前都沒來過!」

更多新聞: 隨機挑台南必比登美食「都沒踩到雷」 主廚狂讚:好吃到想島內移民


住台11年初訪!日女星嚐南機場夜市美食 後悔喊:為什麼以前沒來過
大久保麻梨子在嚐到,南機場夜市的滷肉飯及豬腳後,竟氣喊「為什麼以前都沒來過」。(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大久保麻梨子首先來到滷肉飯攤,該店的滷肉飯售價僅要25元,不只滷肉入口即化,Q彈的豬腳同樣也因長時間燉煮,相當綿密,讓她直言:「為什麼以前都沒來過,真不甘心,這十年到底在幹嘛!」除了大久保麻梨子點的料理外,老闆還熱情的招待白菜滷、米糕等,讓她飽足一頓,再來大久保麻梨子來到經營46年的水餃攤,該店的水餃,外皮有嚼勁配上鮮甜的高麗菜內餡,也獲得好評;接著她走到一間蚵嗲攤,初次品嚐的大久保麻梨子,形容它吃起來像「含蚵仔的大阪燒」,酥脆的外皮,加上滿滿的青蔥及蚵仔,相當符合她的胃口。當天品嚐南機場夜市眾多的美食後,讓大久保麻梨子感嘆:「居然以前都不知道這麼好吃,超後悔的!」



更多新聞: 黑暗料理?甜點師做4款怪奇巴斯克蛋糕 他一嚐崩喊:不會再吃第2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