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甜點師做4款怪奇巴斯克蛋糕 他一嚐崩喊:不會再吃第2口
YouTuber拿拿摳與朋友多多,製作了4種「怪奇口味」的巴斯克蛋糕,並一一品嚐其味道是否合適。(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巴斯克蛋糕是一種具有濃厚風味的起司蛋糕,其蛋糕內部柔軟、香氣逼人,讓人一吃就愛不釋手,但若是在這之中,摻入一些奇怪的食材後,還會依然如此美味嗎?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的成員拿拿摳,日前與朋友多多一同挑戰製作「怪奇口味」的巴斯克蛋糕,其中他們吃到「青醬口味」時,便立刻面露難色,而一旁觀看的成員「大白」更是直言:「好奇妙,我自己是不會再吃第二口。」

更多新聞: 扮豬吃老虎!駝背粉衣阿嬤突「大秀後空翻」 爺奶嚇壞驚呼:她練過武

拿拿摳與多多製作了「青醬」、「松露」、「海苔肉鬆」、「麻辣」四種口味的巴斯克蛋糕,其中「海苔肉鬆」的鹹香滋味,竟意外的與乳酪完美搭配,激發出「古早味蛋糕」的感覺;「麻辣川味」讓大家被辣到忍不住皺起眉頭,一旁的TACO還拿起水狂灌,讓大家笑到不能自已。

黑暗料理?甜點師做4款怪奇巴斯克蛋糕 他一嚐直喊:不會再吃第二口
當TACO品嚐麻辣口味的巴斯克蛋糕時,便立刻被辣椒給辣到灌起水來。(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而實際最令人感到不搭的「青醬」,更是讓眾人吃到說不出話來,只能表示是「奇妙味道」,有種靈肉分離的感覺,大白則抗拒直言:「我自己是不會再吃第二口。」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喊「這四種巴斯克看起來都很好吃耶,有打算商品化嗎」、「海苔口味如果加個大把青蔥就是美味肉鬆蛋糕卷」、「感覺肉鬆的可以擠上一點早餐店的沙拉醬」。


更多新聞: 有食物就好說!愛犬為吃零食拼命秀才藝 意外解鎖新技能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