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傳確診!劉樂妍怕被封「寧睡公園吹冷風」 網酸:舔到有家歸不得
劉樂妍擔心被封樓,逃到街上的公園,寧可睡公園也不回家,但最後也感嘆,真是沒完沒了!(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政府實施嚴格動態清零政策,只要小區內有人傳出確診,便會封起整棟樓採檢,這次輪到舔共藝人劉樂妍所住的社區,讓她一早就驚訝發現,整個小區被封,1000多戶人無法離開,嚇得她不敢待在家,直接逃到街上的公園,並打算在那過夜,以防被封樓,不能參加山東的電影節,此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

更多新聞: 黑暗料理?甜點師做4款怪奇巴斯克蛋糕 他一嚐崩喊:不會再吃第2口

劉樂妍11月17日上午,在微博平台曝光一支自拍的短片,指出自己小區有人確診,很高機率會被封樓,因此逃到大樓旁的公園,以防被封後不能到山東參加電影節,還大方秀出自己找到的「床位」長椅,認為這樣不管哪一棟被封,都不會封到她。並堅定喊話,就算她住的大樓有人陽性,她也不回去,寧願睡公園,但這也讓她自嘲,「感覺挺奇妙的」。

社區傳確診!劉樂妍寧睡公園不回家 「陽性也不管」嘆:真是沒完沒了
劉樂妍堅定喊話,就算她住的大樓有人陽性,她也不回去,寧願睡公園,此舉卻被網友狂酸。(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而她也強調,真的不能再錯過這次電影節,因為她是主持人,最後還無語問蒼天,感嘆:「真是沒完沒了!」影片曝光後,卻被不少網友狠酸,紛紛留言,「快檢舉他啊,這樣跑出去是破口,必須被關回去的」、「結果搭車到山東電影節被發現是從鄭州來的,不讓你(妳)進城就好笑啦!」、「舔共舔到有家歸不得」。

更多新聞: 7歲兒寶可夢卡遭竊!對方家長急否認 沛莉曝教育觀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