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
「豆花妹」蔡黃汝15日迎來35歲生日,鄉民們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fafa19871115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過去因為一張在豆花店打工的清純美照,在PTT表特板一系暴紅,參加綜藝節目奪得「超人氣店花」第一名,人氣扶搖直上,出道後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在影視歌領域都有亮眼表現。豆花妹15日迎來35歲生日,PTT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大讚「無名時期的正妹都是真本事,零修圖」。

更多新聞: 外套內「只穿小可愛」洩逆天身材!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凍未條

有網友15日在PTT表特板發文祝她生日快樂,寫道「本日壽星豆花妹~35歲!」,分享豆花妹10張不同時期的美照,從剛出道的清純可愛風,慢慢轉為成熟小女人,儘管妝髮造型隨著不同時期而變化,不變的是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及迷人笑容,無論什麼時期都讓人融化!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
豆花妹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fafa19871115 IG)


一系列豆花妹美照曝光後,勾起無數網友的美好回憶,紛紛留言說「無名時期的正妹都是真本事,零修圖」、「現在還是很頂」、「人正個性又好」、「每週看飢餓的豆花很療癒」、「無名時期的女神」、「哇嗚,想不到時間過這麼快」、「豆花生日快樂!」、「國中支持到現在都沒變,好正!」、「真女神」、「時代的眼淚,現在大學生一下幾乎沒人知道豆花妹了」。

豆花妹
豆花妹當年模樣清純可愛。(圖/翻攝自fafa19871115 IG)


除了鄉民們的祝福外,豆花妹16日也在社群發文,寫道「誕生日,起床落枕哪招?不管,不減好心情,底下熱情開放祝賀人生活的(心)永遠像十八!」,許願祝福「愛我的妳你,皆能吃好睡好身體好!」、「大家都健康有福、出入平安人長久!不消失」,每個願望都為別人著想,也難怪粉絲們總是稱讚她人美個性又好。

豆花妹
豆花妹輕鬆駕馭不同造型。(圖/翻攝自fafa19871115 IG)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