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可相信的!廣告鬼才操刀陳時中競選片 「誰可以接住你」感性催票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倒數9天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7日)推出最新競選影片「往後,誰可以接住你」,感性催票。(圖/翻攝「陳時中」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倒數9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7日)推出最新競選影片「往後,誰可以接住你」,由被封為「最會說故事的廣告鬼才」導演盧建彰操刀,他於2014年,也曾為當時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拍攝「這一票,你聽孩子的話」,近期剪接的「看見齊柏林」紀念展影片,更登上媒體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遭控詐領助理費 北檢分案由「黑金組」檢察官偵辦

在短短2分半鐘的宣傳影片中,卻隱含大量信息,透過拋出訴求詢問:「往後在你需要的時候誰可以接住你?」是那個「感覺好像都不在,一輩子被保護好好的」,或者「這3年雖然在,但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亦或是「你每天都會見到,沒有任何一天休息,溫暖地回應每個尖銳的」,再搭配兔子吃草、泡水車、陳時中主持疫情記者會畫面,暗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被保護得太好,而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績效不彰。影片最後提到,誰可以帶領一個好的團隊、可以吸引並協調一個好的團隊?相信一個人可能會失望,相信一個團隊比較有盼望,以溫情呼籲選民「依靠可以依靠的,比較可靠」。

選擇可相信的!廣告鬼才操刀陳時中競選片 「誰可以接住你」感性催票
透過泡水車的畫面,暗諷黃珊珊及現任台北市團隊績效不彰,讓台北市民反思,往後究竟該依靠誰。(圖/翻攝「陳時中」YouTube)


更多新聞: 不爽對談被外洩!習近平當面指責加國總理 雙手一攤威脅:這不合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