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學長房間播1歌單!讓她當場「涼去」直喊:想走了 神秘歌曲曝光
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聽歌偏好樂團,發現曖昧對象愛聽抖音歌,讓她無法接受。(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的音樂播放軟體中,都會有自己偏愛的「歌單」,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抱怨,自己與曖昧的學長同處一室,沒想到對方竟大放「抖音歌」,讓她當場感覺全無,該則貼文也引發大量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E Pay也可買台鐵車票! 12月起增9家支付購票

該網友在《Dcard》寫下:「跟一個學長從九月多曖昧到現在,後來因緣際會就慢慢走在一起了,自己偏好樂團,今年的大型音樂祭也去了好幾個,免費付費都去,平常聽的歌就是以台灣獨立樂團為主。」她進一步說,自己和學長看完電影後,買了宵夜一起回租屋處,原先期待與對方有進一步發展,沒想到對方打開音樂竟大播「抖音歌」,讓她失望的待了一下後就離開。

曖昧學長房間播1歌單!讓她當場「涼去」直喊:想走了 神秘歌曲曝光
 一名網友抱怨曖昧對象愛聽抖音歌,讓她感覺全無。(圖/翻攝Dcard)

不少人看完這劇情,紛紛留言「聽歌品味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擇偶指標啊」、「我也沒辦法接受對方聽抖音歌欸」、「搞不好這些音樂對他來講,也是很重要的存在」、「不要有這種想法,聽什麼都是個人自由」、「我覺得蠻合理的」。

更多新聞: 獨居婦「鐵門插16把刀」!民俗專家警告後果 警找到地點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