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凍未條」忘情狂吻選舉看板 正妹議員候選人高EQ回應曝光
男子忘情親吻路上的選舉看板,當事議員候選人對此回應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陳芳盈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下週六(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都卯足全力宣傳,路上也多了不少候選人的選舉看板。不過有網友分享,在街道上發現有名男子竟然當街抱著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的看板狂親,畫面笑翻大批網友。後續陳芳盈出面回應,她表示感受到這位先生的熱情,感謝大家的愛戴,不過她還是向民眾喊話,「如果喜歡看板,11/26投完13號之後,再帶回去收藏喔」。

更多新聞: 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出爐!蔡阿嘎要第3名選市長:漂亮多了


男子「凍未條」忘情狂吻選舉看板!當事正妹議員候選人回應曝光
網友分享,有男子在路上親吻候選人的選舉看板。(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今(17)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他PO出2張照片,有名男子拿起綁在柱子上的選舉看板,猛盯著印在上頭的議員候選人陳芳盈,接著男子就墊起腳尖,當街親吻看板,模樣看來相當陶醉。文章PO出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墊起腳尖愛,真心」、「毫無保留的公開,是真愛」、「覺得可怕又有點可憐,這也是社會問題」。

男子「凍未條」忘情狂吻選舉看板!當事正妹議員候選人回應曝光
看板當事人陳芳盈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自陳芳盈臉書)


該篇文章引發網路上熱議,看板上的當事人、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隨後也在臉書粉專回應,她開頭表示,感謝大家的愛戴,也深深感受到這名男子對她的熱情,她還感謝這名男子讓這塊看板還能在大街上與大家共享。接著陳芳盈透露,其實很常發生看板整塊被拆走的情況,助理巡邏時更發現,常常早上掛的看板中午就消失了,看板遺失數量超過百塊,讓她無奈地說,「原本地方曝光度不足,看板遺失更是艱辛」。

男子「凍未條」忘情狂吻選舉看板!當事正妹議員候選人回應曝光
陳芳盈向鄉親喊話,如果喜歡看版,希望等到26日投完票後才將看板拿回家收藏。(圖/翻攝自陳芳盈臉書)


陳芳盈接著說,因為經費、人力有限,接下來也不會再追加看板,最後她也向喜歡她的鄉親喊話,「拜託大家,如果喜歡看板,11/26投完13號之後,再帶回去收藏喔」。陳芳盈高EQ的回覆獲得網友狂讚,「難怪廣告一直被偷拔,愛慕者太多了!」、「芳盈的魅力無法擋」、「這個鄉親太愛你了」。

更多新聞: 陳紫渝「20歲青澀照」曝光!當熱音社主唱甜喊「歡迎加入」網暈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