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划獨木舟驚見「哥吉拉」浮出水面 利爪狠拉魚網驚悚畫面曝光
母女划獨木舟驚見「哥吉拉」巨頭浮出水面。(組合圖/美聯社提供及臉書Niemeyer's Rugged River Resort)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世界上總有各種奇特的生物,等著人們去發掘,近期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對母女,在密西西比河在划獨木舟時,突然發現身邊有神祕的呼吸聲,結果仔細一看居然發現,身旁出現一隻長近75公分的鱷龜朝著她們游過來,巨大的爪子跟指甲,簡直快嚇壞她們,最後鱷龜的爪子直接卡在魚籠上,而鱷龜宛如哥吉拉般,畫面一出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路上撿到「館長貓貓」渾身大肌肌太震撼!背後原因惹萬人心酸


母女划獨木舟驚見「哥吉拉」巨頭浮出水面!爪子緊抓魚網驚悚畫面曝光
鱷龜緊抓魚網。(圖/翻攝自臉書@Niemeyer's Rugged River Resort)

依據外媒報導,67歲的霍爾姆(Shala Holm)和女兒艾弗莉(Avery)日前一起到西西比河上釣魚,正當他們划著獨木舟的時候,霍爾姆發現有動物的呼吸聲傳出,當下的她充滿警覺心,示意女兒先停船,沒想到下一秒居然出現巨大鱷龜出現在水面,相當聰明的鱷龜一開始還偷偷潛在船底下,隨後鱷魚不小心把指甲卡在魚籠上,讓母女倆瞬間嚇壞。

母女划獨木舟驚見「哥吉拉」巨頭浮出水面!爪子緊抓魚網驚悚畫面曝光
這隻鱷龜長度約有29英吋(約75公分)。(圖/翻攝自臉書@Niemeyer's Rugged River Resort)

霍爾姆透露,這隻鱷龜長度約有29英吋(約75公分),表示當鱷龜靠近才知道原來這麼巨大,這讓母女倆相當惶恐,所幸霍爾姆拍完照片後,這隻鱷龜也自己游開,隨後霍爾姆也將照片給明尼蘇達州的自然資源部,根據專業人士推估,這隻鱷龜應該有15歲,而尖銳的爪子其實不用來攻擊,是用來挖取食物。事實上,鱷龜屬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屬,體型巨大少有天敵,攻擊性中上但咬合力極強成年背甲可長到80公分,平均體重80公斤,咬合力可達456公斤,平常並不會主動攻擊。

更多新聞: 峮峮「純欲洋裝」剩2條細繩硬撐!同框神極正妹日粉絲全炸裂:卡哇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