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拍片支持18歲公民權 喊「要他們提早體驗集體焦慮」

民視新聞/楊喻晴、宋弘麟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8天,民進黨今天推出「為台灣挺身而出」系列第5支影片,來催票的,正是剛新婚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她也表達力挺18歲年輕人可以投票,還開玩笑說,是因為讓要他們提早體驗何謂「集體焦慮」,更呼籲民眾在11月26日為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台獨是光榮的」 曹興誠籲團結用選票讓世界知道台灣人的意志

藝人鄭家純說,「我是鄭家純,我支持18歲的年輕朋友們可以投票,讓他們提早體驗什麼是集體焦慮。」

俏皮說,要讓18歲年輕人,一起感受選前的集體焦慮,藝人鄭家純為這個月(11月)26日的九合一大選和18歲公民權催票,希望重現去年四大公投的民主歷程。

藝人鄭家純說,「去年的四大公投,為什麼我們能夠成功防守、化解焦慮呢?因為你跟很多台灣人都積極地呼籲大家要去投票。」

鄭家純拍片支持18歲公民權 喊「要他們提早體驗集體焦慮」

催票再催票,一身粉紅的鄭家純,最近才剛新婚,臉書上都是和日籍先生AKIRAK拍的唯美婚紗照,PO文除了分享日本新婚夫妻的生活,也不忘呼籲民眾珍惜手中一票,卻被網友進攻是側翼,但鄭家純回擊,分享她最近才告訴老公,在台灣如果支持民進黨,會被稱為1450,Akira回說,他很喜歡蔡總統,被鄭家純笑,那你也是1450了,Akira馬上喊「好欸!」她加碼透露,公公也是1450,也難怪,鄭家純聽到先生Akira被說像國民黨的蔣萬安,會有點崩潰。

藝人鄭家純提及,「(應該說像誰呢?蔣萬安、李仁哥),不想...不想被說像蔣萬安。」

選戰逼近,民進黨推出的這一連串「為台灣挺身而出」系列影片,除了鄭家純,還有設計師聶永真,立委余天,藝人郭鬼鬼、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人為主角,要吸引不同族群目光。

立委(民) 余天說,「不管是北部還是南部,我們長輩要打電話叫孩子回來投票。」

鄭家純拍片支持18歲公民權 喊「要他們提早體驗集體焦慮」

像是余天背景搭配名曲《回鄉的我》,做成卡拉OK字幕,超有梗,五人五色「催票」,號召選民回家投票。

藝人鄭家純說,「我們的這一票 是責任是民主,是中國沒有的人權,11月26號為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票片「未來誰在當市長也好」劍指2024? 侯友宜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