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美國情侶為找「教皇利克怪物」闖禁區 慘遭火車撞飛喪命
美國一對情侶為了尋找「半人半獸」的都市傳說,而在夜晚時踏入禁區探險,卻不幸發生悲劇。(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都市傳說雖擁有完整故事性,然而其中卻包含了許多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讓充滿好奇心的人們忍不住想一探究竟,YouTube頻道「Odd Cactus」,日前分享一則有關「教皇利克怪物」真實案件,只見故事中的女主角「Raquel」為了尋找半人半獸的都市傳說怪物,便與男友David直闖禁地,卻在探索過重中不慎丟失性命,令人感到震驚。

更多新聞: 扮豬吃老虎!駝背粉衣阿嬤突「大秀後空翻」 爺奶嚇壞驚呼:她練過武


半人半獸真實存在?美國情侶為找「教皇利克怪物」 慘遭火車撞飛喪命
Raquel在橋上因閃避不及,遭到行駛而來的火車撞飛喪命。(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2016年的4月,充滿好奇心與喜愛刺激女主角Raquel,與男友David相約至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參觀當地著名的恐怖療養院,而由於她們過早到達目的地,因此決定就近尋找「教皇利克棧道」上,所流傳的半人半羊怪物,在探索過程中,她們雖看見許多「禁止進入」警語佇立在橋口外,卻仍不聽勸的執意前行,然而就在Raquel與David在橋上尋找怪物時,意外聽見陣陣巨響從背後傳來,腳下的橋也不停的在晃動,轉頭一看才發現是火車即將行駛經過,嚇得David雙手直抓住鐵軌外的延伸區塊,才所幸逃過一劫,但女友Raquel卻因閃避不及,遭到火車撞飛死亡,而類似事件至1800年起,便有超過12人喪命於此,且都是為了尋找怪物才遭火車撞擊,令人感到十分惋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強!正妹大胃王挑戰吃到飽「狂吸蝦頭」 大嗑200隻幸福喊:太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