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釋最新催票影片! 喊話侯友宜「請你善待新北市民」
林佳龍釋出最新競選影片。(圖/擷取自林佳龍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釋出最新催票影片,喊話對手侯友宜要善待新北市民。林佳龍在影片中表示,為何要在影片中告訴侯友宜這些,就是因為新北市民、恩恩爸爸以及塭仔圳自救會等等的需要,侯友宜都不會聽。選戰最後關頭,林佳龍以感人影片,呼籲選民給他一個機會改變新北市,實踐他對市民的承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喊選前之夜一定辦在板橋! 侯友宜:按相關辦法處理

林佳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再過8天就要投票了,「民主之所以珍貴,是因為我們始終握有重新選擇的機會,4個月的時間不長,但足以讓我聽到基層人民真正的聲音」。

林佳龍強調,「4個月,我們戰鬥意志高昂,是因為在價值面前,我們從不妥協」。他說,選舉與治理,是兩條必須相會的線,但將有截然不同的結果,「請給我一個機會,改變新北市,實踐我對市民的承諾」。

選戰倒數8天釋最新競選影片,林佳龍表示,新北市已經升格12年了,但市民最基礎的需要一直沒有被聽到,他也喊話對手侯友宜,表示自己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

林佳龍強調,新北市需要更多公托讓媽媽可以喘息,在大雨中需要值得信賴的決策者,需要電話有人接,更需要真相,更需要沒有黑道的夜晚,需要言行一致的正義,需要一個溫暖的父母官而不是一個長官,需要未來4年都不會落跑的市長。

林佳龍進一步說,「侯市長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因為新北市民知道你不會聽,恩恩爸爸知道你不會聽,塭仔圳自救會知道你不會聽,這些需要你從沒聽到,未來4年這個城市不能繼續空轉,新北市需要翻轉,需要能將這些聲音實踐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選前之夜路權和林佳龍各退一步? 侯友宜:尊重權責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