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真難賺!客人KTV熱唱嗨到「公主抱」服務生 網笑:求心裡陰影
網友「wakao1990」日前在TikTok上分享,日前他與朋友在KTV歡唱,沒想到竟嗨到公主抱服務生,讓網友笑翻。(圖/翻攝「wakao1990」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唱KTV是許多人的休閒活動之一,與三五成群的好友們一起熱唱時,難免發生過嗨的情況。一名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他與好友們近期到KTV歡唱時,竟突發奇想要對服務生開玩笑,便在服務生進入包廂時,一把抱起對方,氣氛十分火熱,也笑翻網友們。



更多新聞: 紓壓值爆表!他赴金門祕密景點玩喊泉 「越大聲水噴越高」結尾網歪樓


錢難賺!客人KTV熱唱有夠嗨 竟「公主抱」服務員網笑:求心裡陰影
網友日前到KTV唱歌,竟在服務生進包廂時,將對方一把公主抱抱起,讓現場氣氛變得更加火熱。(圖/翻攝「wakao1990」TikTok)


網友「wakao1990」日前在TikTok分享一則影片,畫面中可見到,一群人在KTV包廂中熱唱,而其中一名身穿天藍色上衣的男子,興奮地公主抱一位服務生,一旁還有其他人舉著椅子隨音樂擺動,現場氣氛非常的火熱,「wakao1990」透露,當時有人臨時起意,想要開玩笑,才會在服務生進包廂後對他公主抱,而對方看起來並沒有不開心,後來也有陸續進包廂服務。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這過嗨的畫面逗樂,紛紛留言表示,「服務生都嬌羞了」、「原來服務鈴 有包含氣氛的部分」、「黑名單了啦」、「求服務生心裡陰影面積」。




更多新聞: 婦產科名醫公開「雙胞胎接生」影片 網驚呼:身為男生光看就全身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