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見客人早餐16字備註傻眼了!網笑喊「誰給的勇氣」?
一名外送員分享客人點早餐時,竟附上離譜的備註要求。(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民眾仰賴外送平台打理三餐,若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在訂單備註,請外送員或店家協助。不過,一名外送員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遇到的誇張要求,並公布客人的16字需求,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11/21起確診不能外出投票 指揮中心:估影響5到7萬人

該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寫下:「一早就有『奇聞怪事』,點餐者的主題曲一定是梁靜茹的勇氣,因為好吃就要招待你是哪招啦」,只見該訂單的備註中,顧客寫下:「可以招待炒麵嗎?感謝,因為真的很好吃。」

外送員見客人早餐16字備註傻眼了!網笑喊「誰給的勇氣」?
該顧客點餐後,竟要求店家招待炒麵。(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誇張的要求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是我會賞他2根麵」、「不是問店家嗎」、「網路乞丐」、「這臉皮不知道用什麼做的」、「要這樣要求招待正常也是買炒麵招待熱狗吧」。

更多新聞: 馬祖怎麼玩?網美曝四鄉五島旅遊全攻略 「東引燈塔」歐風設計超夢幻